讯亨电子

品牌故事

2016-08-18关于我们
  品牌源自周易的巽卦,巽为小亨,为顺、谦逊,利见大人之解。品牌创始人陈清贵先生成业数载,具远见卓识之能,审时度势之气,谦敬避让之怀。现自立的全数产业为品德经营,均树立良好的口碑!

  与电源行业结缘近20年,素以诚信、品质、服务经营为本的陈先生,深感原企业特性阻碍企业的发展,毅然决然放弃之前产值过亿的电源企业而创办讯亨。作为电源品牌后起之秀,他时刻要求以创新、品质,服务为企业发展核心,致力于打造中高端电源品牌,定位安防、POS、平板、医疗、打印机、按摩器行业,主打内置电源与电源适配器,充电器等相关产业。

  讯亨是电源行业的一颗新星。他的创始人不仅依靠品德经营企业,也是公益事业的倡导者与践行者。他提倡企业发展要懂得回馈社会,公益也列入企业发展计划。未来,公司以节能高效、开拓创新,品质过硬,顾客满意”的目标,携手国内外客户共同发展,共创美好明天!
文章关键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