讯亨电子

企业文化

2016-09-22关于我们
 企业核心价值观:

 谦虚、谨慎、追求卓越、亨通天下

谦虚:稻穗越饱满,腰弯得越低,虚心接受,不断改进
谨慎:谨慎是一种智慧,三思而行,胆大心细,果断行动
追求卓越:专心、专业、精益求精、不断突破、追求卓越
亨通天下:不断进取,勇于开拓,亨通天下
 
企业LOGO:


外圆内直

外圆:据市场需求情况,即时变通,顺势而行
内直:讯亨人堂堂正正,一丝不苟,精益求精
 
企业理念:

以人为本,客户至上,服务第一,追求卓越

以人为本:团结,友爱、包容、互助的平台,提供发展的机会,确保每个人尽展所长
客户至上,服务第一:想客户所想,急客户所急,以客户满意、效果第一为宗旨,真正帮助客户,为客户解决问题。
追求卓越:因为专心,所以专业,在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的道路上,我们不断前进,精益求精,追求卓越。

企业远景:

构建成功平台,塑造行业典范

以人为本,以公司为家,不断的挖掘与培养复合型人才,不拘一格,
让企业每一个成员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,让每一个成员有施展抱负的平台;
怀着谦虚,谨慎的态度,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,追求卓越的品质,使之成为行业的标杆

企业使命:

成就员工未来,成就客户品牌,为社会创造财富

以人为本,充分尊重每一个员工的诉求与心声,关心每一个员工的成长,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发展。
以产品品质为基础,不断创新与突破、为客户带来性能更优越,品质更稳定的产品,增加产品的附加值,成就客户品牌
讯亨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、使命感,秉着深耕本业的执着,将专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,致力于打造高效、节能的电源,推动行业发展。
文章关键词